哇哈哈~

 

今天爸爸去去上班時有說:不能去玩電腦!!,還教姐姐和媽媽看管我.....

 

呵呵~我就是愛玩!!所以才偷玩電腦~XD

 

剛剛,我玩到一半時...突然聽到...開門聲~

 

我一看~吱!!竟然是媽媽要從地下室上來...而我還在二樓玩電腦~

 

喔呼~好險呀!!她停在一樓休息~!!

 

唉唉~好險呀!!

 

要是被他們發現我在玩電腦...我肯定會被活剝皮滴~噁!!((起雞皮疙瘩囉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"絲★音" 的頭像
    "絲★音"

    尹慧的生活秘密基地^0^

    "絲★音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