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上課囉!!


我好期待哪~^^


升上國一...總覺得..有點怕怕的~

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一大堆朋友都讀同一班~哈哈!!我沒什麼好怕的啦~> 3 <


可惜我兩位最要好的朋友...竟然在十二和十三班~而我在..二班~好遠哪~


唉~我只好坐我的飛蝶去找他們囉!!((ㄟ?我哪時有飛碟呀~o o?


唉~才第一次返校,老師就叫我去登記什麼東西壞掉了~和去拿什麼資源回收桶~


登記的在三樓~資源回收桶在一樓~教室在四樓~

因為不知道資源回收通在哪裡拿,就跑到辦公室和訓導處和總務處去問終於問出來了~!!


原來在九年十五班旁邊的地下室~


這樣來來回回的~我跑了三趟~!!


回到家一量體重...喔~耶!!我減了兩公斤~((灑花~XDDD


為此,爸爸決定請客出去吃飯~^^


一回到家,再量一次體重...又胖回來了!!


爸爸一看到,馬上說:[明天去給我跑操場四圈~]



唉~5555~T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"絲★音" 的頭像
    "絲★音"

    尹慧的生活秘密基地^0^

    "絲★音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